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纪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纪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2018年09月12日 09:3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纪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中国林业网9月12日讯  近日,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纪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八次集体学习,集中观看反腐宣传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籍永刚参加集体学习并作讲解。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反腐宣传片由天津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主要反映原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腐败案件查处后,天津市纪委监委为了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坚决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而查处的一系列腐败案件。全片共分4个专题,对10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着重阐明破坏政治生态导致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严重后果。
  籍永刚指出,打造党内良好政治生态是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实践的经验总结,是对反腐败斗争规律不断探索的全新认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政治纪律是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监督工作,为打造设计院良好政治生态作出贡献。(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