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马鞍山质监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南京、马鞍山质监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18年09月17日 10:5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京、马鞍山质监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扬子晚报网9月17日讯 (记者 薛玲) 南京市质监局新近与马鞍山市质监局签订了宁马质监区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区域合作、发展联动、信息共享、共同提高”的宗旨,在质量强市、安全监管、标准化战略、品牌建设、质量基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宁马质监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南京、马鞍山两市质监局将建立技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机制,推进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共同做大做强两局技术机构;建立两局行政执法案件协查联动机制及干部培训和人才交流学习机制等。南京市质监局局长孙宁表示,将充分发挥两地的资源和职能优势,建立密切的合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共同助力两地质监事业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