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通信管理局调研许昌5G泛在网络技术研发情况

河南通信管理局调研许昌5G泛在网络技术研发情况
2018年09月18日 08:4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通信管理局调研许昌5G泛在网络技术研发情况

2018年9月13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许昌市市长胡五岳就5G泛在网络技术研发、城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等开展调研,强调支持5G等新技术、新业务研发试验,深化5G融合应用,让广大用户早日分享信息通信发展成果。

 

宋灵恩、胡五岳一行深入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详细了解5G泛在网络技术研究中心、移动泛在智慧环境中心等“5中心”和区块可信微云、车联网云等“10朵云”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落地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体验基于5G网络建设的天地一体化感知物联网综合应用实景示范,对许昌市在5G泛在小镇建设等方面的探索表示赞赏。宋灵恩指出,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主要发展方向,将为万物互联构筑新的网络基础,希望许昌市积极研发基于5G技术的融合发展模式,努力打造5G全产业链产业,创建全国领先的5G泛在小镇。同时加快推进5G实验基地与森源、黄河等工业企业的对接合作,以工业互联网的大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向智能化、高端化方向推进。

 

河南联通公司副总经理王宜科、河南电信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志、省通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张五萍、许昌市副市长刘胜利等参加调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