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5周年校庆】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来校进行科技交流

【95周年校庆】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来校进行科技交流
2018年09月18日 09:02 东北大学
原标题:【95周年校庆】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来校进行科技交流

9月14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士启一行7人访问东北大学,我校副校长唐立新及相关专业专家学者在汉卿会堂308室与来访客人举行座谈。双方人员就有关科技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立新、丁士启分别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和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采矿选矿、冶炼与智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冶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与座谈研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