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09月19日 07:35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昌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18日讯(记者 赵华健)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对辖区内企业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细查阅企业特种设备档案和工作人员档案,重点排查企业车间特种设备使用情况以及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节前企业安全生产。

  宝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崔怀涛介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检查,主要针对压力容器、启动机械等,检查特种设备是否检验,是否进行登记,是否在有效期内,特种设备作业人是否取得作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持证上岗,对于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