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于益阳市建筑行业劳保基金终止拨付的公告

关于益阳市建筑行业劳保基金终止拨付的公告
2018年09月19日 07: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关于益阳市建筑行业劳保基金终止拨付的公告

    各施工企业: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废止建筑行业劳保基金统筹管理制度的通知》(湘政办发[2016]51号)和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对劳保基金资金进行管理和拨付的通知》(益建发[2018]7号),自2018年1月1日起,对在益阳市行政区域内收取的建筑行业劳保基金开始拨付工作,现该工作已近尾声。

    根据益建发(2018)7号文件的规定,办理劳保基金拨付手续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请尚未来办理劳保基金拨付的企业尽快来我局财务科办理劳保基金的拨付手续,逾期将不再办理,特此公告。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17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