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北市长民调出炉 吴子嘉称“东厂”事件重创苏贞昌

新北市长民调出炉 吴子嘉称“东厂”事件重创苏贞昌
2018年09月20日 14:49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新北市长民调出炉 吴子嘉称“东厂”事件重创苏贞昌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侯友宜支持度为41.7%,民进党候选人苏贞昌为28.2%,双方差距已达13.5%。对此,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表示,苏侯两人民调差距这么大原因恐怕与前“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的“东厂说”有高度关联,苏贞昌阵营必须设法止血,否则后续影响将难预料。

  《美丽岛电子报》今公布新北市民调,侯友宜支持度为41.7%、苏贞昌28.2%,不投票或投废票有12.0%,未明确回答18.1%。在信任度方面,侯友宜信任度维持平盘,苏贞昌显著下跌。当民调分别询问民众对苏贞昌、侯友宜是信任、或不信任时,苏贞昌的信任度为43.5%、不信任度为34.7%;侯友宜的信任度为53.9%、不信任度为22.3%。

  吴子嘉指出民进党从文化大学大群馆宿舍争议,打到指控侯友宜是白色恐怖加害人,试图要扭转人民对侯友宜的超级警探形象。但是,张天钦欲藉“促转会”攻击侯友宜,以及“东厂”说的恶行曝光,都重创民进党和苏贞昌的形象,后续影响难料,苏贞昌必须设法止血才行。(中国台湾网 娟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