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支招开商店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支招开商店
2018年09月20日 13:11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支招开商店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常亮)“在您的帮助下,我的商店终于开了,如今商店的生意越来越好,太感谢您们工作队了。”赛里木哈孜十分高兴的对来帮他进货的叶尔肯说。

塔城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驻也门勒乡沃布逊村工作队,为切实帮助村民们在有稳定收入基础上再增加收入,工作队员们深入了解每一户帮扶对象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困难,针对每户帮扶对象制定的一页计划书: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帮扶措施。

赛里木哈孜是塔城市也门勒乡沃布逊村的贫困户,61岁的他,夫妻俩年纪越来越大,家里原收入主要是低保。工作队长叶尔肯针对他的家庭及身体情况,帮助赛里木哈孜开个商店,如今,在叶尔肯的帮助下,商店已开了起来。看着悬挂起来的商店牌匾,看着进来买东西的乡亲,赛里木哈孜心里充满生活的信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