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州市政府开展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讲座

孟州市政府开展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讲座
2018年09月21日 13:46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孟州市政府开展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讲座

  9月17日,在孟州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上,专门开展了一堂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讲座。孟州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向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单位及11个乡镇办事处负责人普及了国土资源管理相关知识。 

  此次授课结合孟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从土地资源现状、土地规划与利用管理、土地利用收储、卫片执法检查、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以及当前面临的工作困境等方面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生动详细的阐释,使与会人员认识到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清晰了土地管理工作各项办事流程,对全市土地管理工作有了整体、全面、系统的了解,提高了与会人员的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节约集约意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