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乐县领导调度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昌乐县领导调度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9月22日 05:59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昌乐县领导调度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9月21日讯(记者 贺杰)9月20日上午,重点城建项目调度会议在县委党校第一教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良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九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首阳山城市森林公园、月亮湾片区开发、方山路南拓及综合管廊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早行动,倒排工期,做好规划、拆迁、设计等工作;要各司其职,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及时主动与项目方对接,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及时交办,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