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群星奖”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山西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群星奖”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2018年09月25日 04:45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群星奖”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本报讯(记者 贾蕴)9月19日-21日,由山西省文化馆指导,运城市文化局承办、永济市文化局协办的山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群众文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新创作品评选活动在永济举办。经过三天三场激烈角逐,四个门类产生14个优秀作品奖。
  经过各市精心组织,层层选拔,认真推报的进入全省决赛的34个节目汇聚永济,此次参评的作品囊括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大艺术门类,集中展示了近三年来我省群众文化的新创精品和艺术成果。参评作品题材广泛,品类丰富,内容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强烈的生活气息和浓郁的地方风情,充分展示了三晋文化特色。
  此次评选是以作品引领、全省涌现了一批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催生了一批优秀文艺精品,培育了一批扎根生活、具有蓬勃朝气和创造力的群众文艺创作队伍。同时极大地丰富了群星奖活动内涵,让群星奖优秀作品评选成为全省群众文艺创作的检验平台、学习平台、互动平台、成长平台。评选为全省群众文艺编导的培养,原创剧本的孵化,作品的展示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群星奖评选活动的不断提升和推广,相信会有更多的精品力作和优秀的人才涌现,我省的群众文化发展繁荣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永济群星群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