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乐陵局深入推进“三大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乐陵局深入推进“三大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2018年09月26日 08:39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乐陵局深入推进“三大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德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三大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我局根据上级下发的细化表格,对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自查。

  结合“三大领域”信息公开实施方案明细,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在“公开事项”、“公开内容”、“公开渠道”、“公开具体网址”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一一自查和完善。通过梳理完善,涉及我单位的非涉密信息,均已通过相关渠道公开,公开率达100%,并建立健全了长效机制,保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落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