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兰干村的油白菜丰收了

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兰干村的油白菜丰收了
2018年09月26日 18:16 亚心网
原标题: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兰干村的油白菜丰收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褚虎):玉龙喀什镇兰干村蔬菜主要销往和田市区各大菜市场。近期,“蔬菜小队”的油白菜到了成熟的时节,菜农们都在田间地头忙着收摘、装袋。今年,“蔬菜小队”共种植各类蔬菜大棚120多座,预计产量达1000多吨,成熟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再过不久,蒜苗也将成熟,一茬接一茬的农产品,是菜农们的希望,也是菜农们的骄傲,看着丰收的蔬菜,菜农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要是没有工作队帮忙联系商家,我今年的油白菜不可能卖这么好的价钱,真的非常感谢!”村民刘爱君激动地说。

据了解,村民刘爱君家种植了2个大棚的油白菜,长势喜人,眼瞅着油白菜都快要采摘了,却遇到销路困难问题,这下可把刘爱君愁坏了。

当工作队得知这个情况后,积极协调销售商,经过工作队队员的不懈努力,最终高于市场价,由和田市北慕农产品批发市场的一位老板全部收购。 

为提高蔬菜质量、增加农产品收益,和田市城管局驻玉龙喀什镇兰干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蔬菜种植户,到和田市古江巴格乡蔬菜基地学习取经。通过交流学习,菜农们掌握了病虫害防治及保花保果等关键技术,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发展蔬菜产业的信心,为不断发展壮大兰干村蔬菜种植,增加农民收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玉龙喀什油白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