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道 黄戴婷 记者 陈咏)“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特警你们好,感谢你们在中秋节当天,放弃休息,帮我们寻找老人,向你们致敬!”26日,高邮市民柏先生在写给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感谢信上这样说道。原来,他的父亲在中秋节那天走失了,多亏巡特警大队民警,才得以找回。

 
24日晚上6时许,柏先生向警方拨打报警电话,称自己70多岁的父亲上午外出买烟后走丢了,家人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一边询问老人衣貌特征等信息,一边紧急召回下班的监控室工作人员。此时距离老人走失已有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只能根据报警人的口述,初步锁定老人外出活动的大致区域。大家通过视频“接力”,一个街口一个街口、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地仔细查找。直至当晚8时许,工作人员终于在监控中找寻到老人的方位。在民警的帮助下,柏先生一家人成功将老人接回家中团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