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现非洲 美F-35B抵达吉布提实战部署(图)

首现非洲 美F-35B抵达吉布提实战部署(图)
2018年09月26日 08:44 参考消息

  原标题:首现非洲!美F-35B抵达吉布提实战部署

  近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短垂隐身战机伴随“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LHD-2)抵达吉布提附近海域进行作战演练,这是F-35B自服役以来首次抵达非洲进行作战部署。图为F-35B准备从“埃塞克斯”号上起飞。

  图中这架F-35B隶属于美海军陆战队VMFA-211战斗攻击机中队,绰号“威克岛复仇者”,是美海军陆战队中第二支具备“初始作战能力”(IOC)的F-35B作战中队。机腹还挂载了专用的航炮吊舱。

F-35B准备从“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上起飞。F-35B准备从“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上起飞。
F-35B开启机背升力风扇舱,准备以短距垂直起飞方式离舰。F-35B开启机背升力风扇舱,准备以短距垂直起飞方式离舰。
F-35B以短距垂直起飞方式离舰。F-35B以短距垂直起飞方式离舰。
F-35B在舰艉飞行甲板滑行,背景还能看到“拉姆”近防导弹发射器的一部分。F-35B在舰艉飞行甲板滑行,背景还能看到“拉姆”近防导弹发射器的一部分。
挂载有隐身航炮吊舱F-35B隐身战机在吉布提上空与美空军KC-135加油机编队,准备进行空中加油。挂载有隐身航炮吊舱F-35B隐身战机在吉布提上空与美空军KC-135加油机编队,准备进行空中加油。
美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在吉布提上空接受KC-135加油机加油。美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在吉布提上空接受KC-135加油机加油。
美海军军械官在飞行甲板上搬运弹药,背景可见3架F-35B战机。美海军军械官在飞行甲板上搬运弹药,背景可见3架F-35B战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