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随州市推进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

随州市推进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
2018年09月26日 17:08 汉网
原标题:随州市推进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

  随州新闻网讯 记者张琴报道:9月25日,我市召开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督办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督导组来随督导的情况及我市前一阶段开展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的情况,听取了全市各地及有关单位情况汇报。

 

  林常伦要求,全市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对标中央精神和省里的工作方案要求,严守“农地姓农”底线,把握工作重点、节奏要求、措施安排,把设施农业项目用地的底数摸清摸准。要细化措施,依法整改,对非农建设行为要严格依法整改到位。要把握工作节点,打好“提前量”。要严格工作纪律,督导问效,市级层面要抓好工作督导、业务指导和工作调度,各地要切实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随州市用地设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