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第三小学开展“校园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竞选活动

额敏县:第三小学开展“校园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竞选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2:57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第三小学开展“校园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竞选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萍):午时,走进校园,你会听见校园广播站悦耳的声音。听,是谁的声音最美妙动听呢?为了进一步丰富队员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宣传阵地的作用,使之真正成为少先队员的知音。9月21-25日,额敏县第三小学开展了“校园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竞选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各中队进行了大力宣传,队员们纷纷踊跃参加报名。在经过少先队员自我推荐、班级初选后,共选拔了40名选手参加竞选。

竞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根据选手们普通话的标准程度、对感情基调的把握、语言表达流畅程度、仪表仪态等,现场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初选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队员们通过自我介绍、现场演讲、朗诵、讲故事等形式,展现自己自然丰富的表情、清脆悦耳的声音,赢得了评委和队员们的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24位竞选者进入复赛。复赛那就更精彩了,队员们现场抽题演绎了绕口令,他们自信满满、沉着应战,清晰标准的语音、抑扬顿挫的演绎着每一个篇章。

通过精彩的较量,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的题目可真叫绝,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编写宣传稿、寻物启事等文章。短短时间思考后,选手们沉着答题,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伴着阵阵掌声,有序、有质地顺利进行。最终选出了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强的10名学生担任红领巾广播站新的播音员。

此次活动,不仅为少先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活跃了校园学习氛围,更让队员们在活动中得以成长,还锻炼了队员们的综合能力,培养了他们的自主意识,红领巾广播站必将成为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