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鹤岗市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会议

鹤岗市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会议
2018年09月27日 12:56 农业农村部
原标题:鹤岗市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会议

  9月26日上午,鹤岗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畜牧兽医局和市环保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东山区和兴安区农业主管区长和环保主管区长及区农业局、畜牧局、环保局负责人,会议由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王永智主持。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对各地完成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套任务进行督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对市级督察组于9月3日-10日对县(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下发了《督查整改意见书》(鹤畜资联办〔2018〕4号)。

  王永智副主任针对东山区和兴安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畜牧部门代表政府牵头汇总协调、环保部门负责设施化建设、农口部门负责资源化利用还田、其他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组织化水平。二是找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已上传的规模场逐场排查找准问题,量身定做,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并限定10月底前整改合格,逾期整改不合格的依法进行处置。三是对标达标,实行责任追究。积极协调市环保执法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实行联合强制执法,确保完成2018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