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泗阳县王集镇 以“大统战”思维助推高质量发展

泗阳县王集镇 以“大统战”思维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9月28日 07:11 新华日报
原标题:泗阳县王集镇 以“大统战”思维助推高质量发展

泗阳县王集镇在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注重发挥统战工作“法宝”作用,牢固树立“大统战”思维,充分汇聚各方力量,合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深入宣传造氛围。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召开乡贤、创业成功人士、规模骨干企业等座谈会,同时深入企业、个体户宣讲政策,把社会各界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有关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联系聚合力。建立健全镇领导联系统战对象制度,与各界人士定期交流,就落实高质量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先后采纳招商引资、污染治理、文化惠民等合理化建议20余条。

三是聚焦富民求实效。大力实施“民企帮民富,共同奔小康”活动,促成8家民营企业与80户贫困户结成对子,捐助资金19万余元,吸纳就业120余人,有力促进了低收入群众脱贫增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