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大学与铜陵市科技对接交流会举行

东北大学与铜陵市科技对接交流会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09:44 东北大学
原标题:东北大学与铜陵市科技对接交流会举行

9月27日,东北大学与安徽省铜陵市科技对接交流会在主楼1304室举行。铜陵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所宝带领铜陵市产学研办公室、铜陵有色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来校进行科技项目对接。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冶金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东北大学“系统规划、精细管理、工程控制、高效创新”的科技工作理念,重点阐释了学校在铜加工、铜废料处理和有色金属领域的技术优势。与会人员就东北大学与铜陵市科技深度合作方式、铜陵市工业急需技术进行了具体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