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定区审计局创建“书香机关”

永定区审计局创建“书香机关”
2018年09月28日 06:59 湖南日报
原标题:永定区审计局创建“书香机关”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覃梨)“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9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审计局举行,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走上讲台,探讨审计业务,分享读书心得,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这是该局打造“书香机关”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永定区审计局以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契机,狠抓机关文化建设,以每周开展一次的“书香审计·悦读人生”活动为主线,打造“书香机关”浓厚的文化氛围,精心打造图书阅览室、文化活动室、文化展示长廊等审计文化阵地。先后购买书籍5000余册,为干部职工提供良好阅读环境;邀请专家、业务能手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全局干部在南京审计学院进行专项培训;组织开展审计干部阅读分享活动,选派3名干部参加阅读推广班培训,开展“文明机关创建”“我的故事”等阅读分享主题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举办活动20余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