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鸟瞰张家界”航空游览项目启动

“鸟瞰张家界”航空游览项目启动
2018年09月29日 06:59 湖南日报
原标题:“鸟瞰张家界”航空游览项目启动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李远明 邓道理)9月28日上午10时,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龙洞生态广场,一架AS350小松鼠直升机在轰鸣声中腾空而起,带着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向天门山景区方向飞去,正式启动“鸟瞰张家界”航空游览项目。

    本次首航的行程从黄龙洞生态广场出发,直达天门山景区后360°环绕天门山主峰一周,最后在天门洞前的停机坪降落。乘坐直升机“空览”张家界的游客,不仅节约了几个小时的交通时间,还享受到全方位不同角度鸟瞰张家界峰林峡谷的极致体验。

    此前,人们游览张家界,大多采取徒步漫游的方式,常让人有“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感慨。为满足中外游客从空中鸟瞰张家界的愿望,开发高端旅游市场,黄龙洞公司探索建设张家界空中游览项目。张家界航空游览项目运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尚处在初期探索阶段,目前仅开发黄龙洞至天门山、黄龙洞至朝阳地缝以及天门山观光游览3条航空游览线路及空中跳伞等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