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挂满国旗迎国庆抒发群众爱国情

额敏县:挂满国旗迎国庆抒发群众爱国情
2018年09月29日 16:47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挂满国旗迎国庆抒发群众爱国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倩倩):近日,额敏县第一中学驻二支河牧场汇干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为村民家门口悬挂国旗,以独特的方式欢度国庆节。

9月28日一大早,汇干村的党员们精神抖擞的来到村委会,不一会儿,大院大变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风高高飘扬,很是美丽!

布置完村委会大院,党员们又开展了“家家送国旗、户户挂国旗”活动,将每一面国旗挂上村民的房前。整个汇干村户户悬挂着国旗,迎国庆氛围非常浓烈。

年轻党员陈翔表示:“作为党员,亲自参与到布置汇干村的活动中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额敏县国旗群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