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心使者肖祖红荣登“中国好人榜”

爱心使者肖祖红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8年09月29日 10:03 汉网
原标题:爱心使者肖祖红荣登“中国好人榜”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记者 万经煌)中央文明办9月27日发布9月中国好人榜,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负责人肖祖红光荣上榜。

  肖祖红于2008年创立爱心满园义工协会,在她的带领下,该团队开展了关爱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孤儿残疾,扶贫助困、无偿献血、环境保护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社会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肖祖红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首批优秀五星级志愿者、2016年“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荆楚楷模、最美黄石人等荣誉称号。

  2008年5月起,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广泛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每月评出一期“中国好人榜”。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爱心使者黄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