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漯河市局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自查整改行动

漯河市局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自查整改行动
2018年09月30日 09:21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漯河市局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自查整改行动

  按照省厅党组《关于印发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自9月25日至10月10日,漯河市局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自查整改行动。

  此次自查整改行动将分自查自纠、建章立制和追责查处三个步骤进行,主要围绕工程建设、土地出让、资源开发、不动产登记、扶贫攻坚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开展。

  行动中,漯河市局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清醒、行动上迅速,切实把自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认真排查,严肃整改。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自查整改内容,采取领导点、自己查、互相评的方式进行全面自查,并建立“五个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廉政防控机制;三是压实责任,确保成效。要将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自查整改行动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行动,抓好统筹协调,并将对全系统自查整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行动开展不及时、走过场、不落实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腐败漯河市整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