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著名导演王潮歌携“爱”亮相荷兰花海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

著名导演王潮歌携“爱”亮相荷兰花海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
2018年09月30日 16:1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著名导演王潮歌携“爱”亮相荷兰花海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

 扬子晚报网9月30日讯(记者 施广权 通讯员 马秀云)9月30日上午,在花香四溢的千亩百合花海中,荷兰花海第五届百合花文化月暨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盛大开幕。300多种百合、大片向日葵、薰衣草花海铺展成一幅绝美画卷,为游客带来全新感官享受。

开幕式上,著名导演王潮歌与荷兰花海合作的“《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正式签约成为荷兰花海首届欧美风情艺术节重大亮点。
王潮歌是中国当代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人物、实景演艺创始人,曾与张艺谋、樊跃共同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成为业界知名的“印象铁三角”,并共同导演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力争建成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沉浸式演艺项目、代表江苏品牌的标杆式文旅项目,助力荷兰花海实现由“盆景”向“风景”的转变,由“观光”向“度假”的转型,由“产品”向“产业”的升级。当天,王潮歌还亲临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媒体见面会,就项目创意、呈现形式、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文化月期间,荷兰花海将继续举办集体婚礼、彩妆巡游等特色活动,在延续前四届文化月精彩的基础上,荷兰花海首次举办欧美风情艺术节。来自荷兰、墨西哥等近10个国家的高端艺术团,将通过舞蹈、音乐的形式,为游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欧美民族文化大餐。同时,二星米其林餐厅主厨盖比经营的荷兰羊角村餐厅,为游客带来正宗荷兰美食,不出国门,领略舌尖上的欧美风情。此外,国际时尚文化艺术节、抖音大赛等活动,也将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作为文化月活动的主角,百合花在技术手段的支持下,花期将延迟2-3个月,从9月下旬持续绽放到12月初,成为国内最大的百合花观赏胜地。今年新布局的紫藤隧道、喷雾造景、戏水天鹅等新型造景,无需美颜,也能靓丽游客朋友圈。
在开幕仪式上,相关领导还为大丰区新晋的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华水浒园和梦幻迷宫揭牌。
近年来,大丰围绕“绿色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着力构建“生态旅游、海洋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四大板块,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长三角旅游目的地。目前建成1个国家5A级景区——中华麋鹿园,6个国家4A级景区——荷兰花海、知青农场、大丰港海洋世界、梅花湾、中华水浒园、梦幻迷宫,全区A级景区达13个,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1个、四星级乡村旅游区5个。按照规划,荷兰花海将按照“世界品牌、艺术主导”的发展思路,全力攻坚国家5A级景区创建,全面服务斗龙港生态组团建设,不断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景观质量,完善业态布局,强化功能配套,以文旅项目为龙头,抢工会战、整体推进,加快建设威尔士巧克力坊、金丝楠木艺术馆、阿姆斯特丹酒店、温泉酒店等重点配套项目,实现荷兰花海由观光向度假的转型升级,助推大丰全域旅游加快发展。
荷兰花海王潮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