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童剑 记者 陈咏)记者1日从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区管委会获悉,扬州市民关注的华侨城项目尘埃落定,华侨城股份公司已与管委会签署《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合作协议》,9月28日取得地块开发权。

 
据介绍,华侨城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明确的以文化产业作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近年来在围绕文化和旅游,全方位参与全国各地旅游文化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的策划、建设和运营,打造了众多项目。在“十三五”规划和新型城镇化国家战略的指导下,华侨城提出了“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发展模式,在城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旅游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此次成功拿地,标志着华侨城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与优势,依托扬州丰富的资源禀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携手扬州市各级政府,共同将扬州华侨城打造成彰显隋唐文化品格的文化标杆项目,打造成与扬州古城区文化相得益彰的重量级示范工程。
 
扬州华侨城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地快将被打造成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成为扬州首座城市旅游度假休闲生活中心,满足现代人日益增长的休闲度假、娱乐康养需求。项目将塑造扬州文化旅游新名片,进一步提升扬州城市品质。
 
记者了解到,扬州华侨城项目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瘦西湖北侧,瘦西湖路以西、启扬高速以南,交通便捷,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项目规划占地约5.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50亿元,该地块是目前华侨城在江苏省占地面积最大的项目。扬州华侨城将结合扬州文化特色,与瘦西湖风景区联动,整合区域文旅资源,共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际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