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逃”深夜落入泗阳警方“口袋阵”

“网逃”深夜落入泗阳警方“口袋阵”
2018年10月04日 14:4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网逃”深夜落入泗阳警方“口袋阵”

 扬子晚报网10月4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高峰)睢宁县人王某因泄私愤故意毁坏财物,被浙江省淳安县警方上网追逃。国庆节期间,他心存侥幸,开着自己大货车想偷偷溜回家与家人团聚。不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得到泰州警方提供的线索后,深夜布下“口袋阵”进行伏击守候,来了个“瓮中捉鳖”。

 
10月1日凌晨1时许,驾驶着大货车的王某一路小心翼翼地行驶在道路上,由于逃过多个关口,心态渐渐平稳。当他临近泗阳来安卡口时,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王青早已带领辅警郑亚明,徐洪飞、胡昌胜等人启动应急拦截堵控预案,坐等王某落入法网。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当王某的车辆进入范围后,前后都被拦截住,当他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时,冰凉的手铐已将其铐牢。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今年9月9日6时至18时期间,为了泄私愤把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二中队(汾口交警队)放置在淳开线41KM+700M谢家村路段的测速物品故意损毁,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浙江省淳安县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落网后王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移交浙江省淳安县公安机关。
泗阳淳安县口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