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盐都区冈中卫生院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盐都区冈中卫生院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2018年10月06日 07:11 新华日报
原标题:盐都区冈中卫生院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近年来,盐城市盐都区冈中卫生院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认真对照省级示范乡镇卫生院创建标准,以诚信办院,质量立院,服务兴院为宗旨,狠抓基础管理,深化服务内涵,强化质量控制,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为了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今年初,冈中卫生院成立由院长为组长的创建示范卫生院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创建班子,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创建标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落实科室和人员职责。同时,医院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改善病房设施,优化就医环境,添置了一批医疗设备,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该院坚持以人的健康为中心,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目标,修订完善了医疗质量、医德医风、服务规范、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了乡村一体化管理办法,对村卫生室实行了规范化管理,合理规范患者就诊流程,严格执行“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进一步提升乡镇卫生院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确保农民群众获得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陈 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