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空军参谋长力挺“阵风”交易:能改变游戏规则

印空军参谋长力挺“阵风”交易:能改变游戏规则
2018年10月10日 00: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印空军参谋长力挺“阵风”交易:这款战机能改变游戏规则

  参考消息网10月10日报道 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10月3日报道称,在围绕“阵风”战斗机沸沸扬扬的争论中,印度空军参谋长B·S·达诺阿3日表示,这是一笔“很好的一揽子交易”,这款飞机将成为南亚次大陆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报道称,他告诉记者,达索飞机制造公司选择了别的合作伙伴,政府和印度空军都没有参与。

  “‘阵风’是一款很不错的飞机,它到了次大陆会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他在记者会上说。

  “我们拿到了一笔很好的一揽子交易,从‘阵风’交易中获得很多优势,”这位空军参谋长表示。

  报道称,以国大党为首的反对派一直在指责政府让阿尼尔·安巴尼的信实防务公司从“阵风”交易中获益。印度人民党将所有指控斥为无稽之谈。

  报道称,围绕“阵风”的争议在9月发生了新的转折。法国“梅迪亚帕”新闻网站援引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的话称,在为达索公司挑选印方合作伙伴方面,法国“别无选择”。这笔5800亿卢比的交易正是在奥朗德担任法国总统时宣布的。他说,印度政府提议以信实公司为这家法国航空航天巨头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义凌

阵风参谋长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