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越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在京举行

中越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在京举行
2018年10月10日 20:50 新华网

  原标题:中越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温馨)中越两国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10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公安部部长苏林共同出席会议。

  赵克志表示,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断深化在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打击跨国犯罪、边境管理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重大项目安保合作,携手打造特殊友好的中越执法安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苏林表示,愿不断加强双方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建越中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