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对照版出版!

《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对照版出版!
2018年10月10日 22:23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对照版出版!

为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人民出版社近日出版发行双色修订对照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辑图书,以适应新形势下读者的阅读需求,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快速准确地掌握修改章节及具体条款,进而在对照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促使党章成为根本遵循、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

另外,小组公布获得《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的10名幸运组员,感谢你们的留言:

@Zhu、@王喜森、@喜子、@obsession、@位卑未敢忘忧国、@LXJ、@行者 ……..、@平凡之路、@倾听雨落 静待花开、@cathy

更多活动,请继续关注小组推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