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陵县局“四个引领”推进国土文化建设

江陵县局“四个引领”推进国土文化建设
2018年10月10日 13:37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江陵县局“四个引领”推进国土文化建设

  一是以活动为载体,注重形式引领。赴监利周老嘴开展红色教育,缅怀英烈;开展楹联文化知识培训辅导,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度,提升干部职工传统文化素养。

  二是以“互联网+”为载体,注重舆论引领。加强互联网宣传力度,主动向各级门户网站报送健康向上的宣传信息,营造正面的舆论导向。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平台作用,弘扬向上向善文化。壮大发展网评员队伍,积极参与各类网评任务,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三是以“书香行动”为载体,注重文化引领。投入2万元建立职工图书室,为干部职工提供读书场所,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举办读书心得交流、征文等活动,交流读书成果。

  四是以廉政文化为载体,注重教育引领。制作廉政漫画、家庭助廉倡议书,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理论文章征集评选活动,以廉政文化影响人、感化人、教育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