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艾俊涛同志到陕西省地震局调研

艾俊涛同志到陕西省地震局调研
2018年10月10日 19:22 中国地震局网站
原标题:艾俊涛同志到陕西省地震局调研

  10月9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艾俊涛同志到陕西省地震局调研。艾俊涛一行参观了省地震局荣誉室、监测中心,听取了省地震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和党组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工作汇报,并与省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话。

  艾俊涛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切实担负起两个责任,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贯彻落实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三是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陕西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把选人用人进人关,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四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责任编辑:雷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