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们的西影时光”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我们的西影时光”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2018年10月10日 20:18 西部网
原标题:“我们的西影时光”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李伟)西影成立60周年活动之一的“我们的西影时光”主题活动昨天(10月9日)下午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致辞,庄长兴表示,西影成立60年来,创作了一大批经典影片,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电影艺术家,书写了中国电影史上的辉煌篇章。希望西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双效统一”原则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贯穿到影视创作生产全过程,努力推出更多同新时代相匹配的文艺精品,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活动以“缅怀、感恩、传承、奋进”为主题,通过创意表演、主题电影秀、访谈、诗朗诵等形式,回顾了西影的发展历程和创作故事,展示了近期重点制作的影视作品。

编辑: 高政超

时光西安主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