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诸城石桥子路段 路边晒粮食引发交通事故

诸城石桥子路段 路边晒粮食引发交通事故
2018年10月11日 07:22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诸城石桥子路段 路边晒粮食引发交通事故

  10月9日晚上,在石桥子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行至石桥子路段,由于路边所晒的粮食,加之天色已黑,导致骑车的男子摔倒,随后男子被送往了医院。幸运的是骑车的男子伤势不是很重,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夜间驾车外出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同时,丰收季节固然欣喜,但公路是方便大家出行的,并不是用来晒粮食的,请村民选取更合适的晒粮地点,注意不要阻碍交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粮食石桥子诸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