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北京等地出现“亮云” 专家:或为航迹

内蒙古北京等地出现“亮云” 专家:或为航迹
2018年10月11日 21:0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内蒙、北京等地出现“亮云”,专家:或为航迹]

  11日晚,内蒙古、山西、北京等多地网友称,在西北方天空中看到一朵“亮云”,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11日晚7点左右,他在北京海淀区往家走时,看到西北方天上有个亮点,带着长长的尾巴,“这个点后面拖着长长的光芒,但不是彗星,动的方向不一样,好像天上出现个‘窜天猴’”。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山西、内蒙等地也有网友目击到类似现象。一名呼和浩特网友表示,该亮点并非直线前进,而是在天上画了一个“之”字。一位气象专家向北青报记者表示,这种现象有可能是航天器的航迹,但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确认。(北青报记者 屈畅 李卓雅)

责任编辑:吴金明

航迹内蒙北青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