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肯尼亚选手夺2018内蒙古额济纳旗穿越胡杨林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肯尼亚选手夺2018内蒙古额济纳旗穿越胡杨林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2018年10月14日 18: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肯尼亚选手夺2018内蒙古额济纳旗穿越胡杨林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图为赛事现场。 刘琴 摄

  中新网额济纳10月14日电 (记者 李爱平)10月14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8内蒙古额济纳旗穿越胡杨林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20个省市55座城市及美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在内的2548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图为赛事现场。 刘琴 摄
图为赛事现场。 刘琴 摄

  本次赛事融合了“体育+旅游+文化+艺术”等元素,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个项目。赛道以额济纳胡杨林为核心,途经额济纳旗体育馆、航天路、吉日嘎郎图、大漠胡杨景区等标志性建筑和代表性景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项组的男女冠军。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以2小时25分23秒的成绩摘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同样被肯尼亚选手摘得,成绩为2小时42分16秒。

图为赛事现场。 刘琴 摄

  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是来自中国呼和浩特的黄成,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是来自中国甘肃的郭晓霞。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