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望常德自来水缴费更方便

希望常德自来水缴费更方便
2018年10月16日 07: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希望常德自来水缴费更方便

    编辑同志:

    本人为上班族,居住常德市聚宝小区。由于是磁卡水表,欠费就停水,还不能网上缴费,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缴费厅和我作息时间一致,下班回家发现欠费,做饭洗澡皆不能,第2天还得请假去缴费。希望常德市自来水公司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解决网上缴费问题,还市民便利。

    一市民

    记者追踪:

    记者将居民的呼吁反馈给了常德市自来水公司,该公司回复称,公司于今年5月完成了24小时自助营业厅建设,IC卡客户可通过24小时自助终端机缴费购水充值,24小时自助营业厅地址:人民西路常德市自来水公司旁。为解决IC卡缴费不方便的问题,公司正在进行智慧水务的建设,将与银行合作开发小区自助缴费渠道,力争今年内投入使用。同时,公司正加快远程智能水表的推广,以方便供水用户缴纳水费。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8:00-16:30(中午、节假日不休息)。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

缴费常德自来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