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专员办完成浙江省临安区2017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检查

上海专员办完成浙江省临安区2017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检查
2018年10月16日 09:3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上海专员办完成浙江省临安区2017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检查

  中国林业网10月16日讯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方案〉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上海专员办对浙江省临安区2017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地检查和社会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检查了责任制建设、保障措施、工作实效和特定检查内容。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浙江省临安区把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代林业发展道路和浙江省“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浙江”的奋斗目标,集聚一切积极因素,变林业优势为区域优势,化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着力增强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以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区政府、林业局先后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性文件,确保森林资源管理、执法监督、绿化造林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成效明显。2016-2017连续两年被评为森林浙江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同时,检查组指出了在目标责任制执行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进一步健全责任制指标体系;持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力度;重视基层林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造林质量。(辛艳)

浙江责任制临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