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民众最常拼错英文单词前3名出炉 第1名让人吃惊

台湾民众最常拼错英文单词前3名出炉 第1名让人吃惊
2018年10月16日 19:0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台湾民众最常拼错英文单词前3名出炉 第1名让人吃惊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目前,英文为世界通用语言,因此各地小学生几乎在义务教育期间都要学习英文,学英文就要先背单字,然而有些单字总是容易拼错。日前,岛内民众最常拼错的英文单词前3名出炉,第一名让人不敢相信,竟是4个字母的“calm”(冷静)。

  据报道,以大数据及AI学习为主要求的语言学习服务“Lingvist”日前发布了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用户最常拼错的单字排行榜,岛外用户最常拼错的单字是“address(地址)”,常常习惯性少拼一个“d”,而岛内民众最常拼错的则是“calm”,第二、三名则分别是“modern(现代)”、“form(形状、类型)”。

  Lingvist AI语言学家表示,用户们最常碰到“不清楚正确拼词”的问题,也就是说明明知道是哪个单词,也会念,但就是拼不出来,只好依照发音来拼单词。

  Lingvist亚洲区经理杨育淳表示,英文学习者共通点为读音念法上常有混淆元音的情形。而学生一般对于元音的发音位置难以掌握,发音不正确的诵读过程就会反映在拼写中,产生分不清或记不住到底是a还是e的情形。(中国台湾网 韩静)

单词英文单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