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大代表走进秦岭捡拾垃圾

人大代表走进秦岭捡拾垃圾
2018年10月17日 05: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人大代表走进秦岭捡拾垃圾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马震) 10月16日,雁塔区人大杜城街道、电子城街道工委联合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捡拾白色垃圾、倡导文明旅游为内容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大秦岭。

  10月16日9时许,20余名人大代表来到周至县马召镇辛口村,随同村民步行进入秦岭。每位代表的身上都穿着印有“保护大秦岭,我们在行动”字样的红马甲。“河边有垃圾,我们一起下去拾起来。”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下到河边捡拾起各种垃圾。

  中午捡拾完垃圾后,人大代表们回到了辛口村,向村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倡议书》,并呼吁大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只有把秦岭保护好,我们大西安才会发展得更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