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地铁一女子遭猥亵 高喊“抓流氓”获民警帮助

北京地铁一女子遭猥亵 高喊“抓流氓”获民警帮助
2018年10月17日 10:47 北青网

  原标题:北京地铁一女子遭男子猥亵 高喊“抓流氓”获民警帮助

  昨日,北京地铁内一女子遭遇猥亵,尽管当场未能喝止犯罪嫌疑人的行为,但列车到站后,女子抓住实施猥亵的男子,将其交给民警处理。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10日。

  据北京公交总队消息,10月16日早上7点30分,小王从昌平区东关站乘坐地铁准备前往中关村地区的公司上班,上车后,她选择在靠近列车内侧车门处站立,列车在向市区运行的过程中客流逐渐增大。

  经过北邵洼站后,车上已经比较拥挤,嫌疑人陶某紧贴小王后背站立,不时用手抚摸正在用耳机听手机音乐的小王臀部。小王事后回忆,当时以为是人多拥挤所致,就往旁边挪挪位置,随即,陶某也跟着动动身子并用肚皮紧贴小王的腰部,继续用手抚摸她的臀部。小王回过头来让陶某住手,但陶某并未听从。

  列车到达地铁昌平线终点西二旗站,乘客纷纷下车换乘地铁13号线,陶某也想下车,此时,小王一把抓住陶某的衣领,高喊“流氓,抓流氓”,将陶某从列车拽到站台上,交给正在维持秩序的公交总队朱辛庄站派出所巡逻民警,并揭发陶某在列车上的猥亵行为。

  经审查,嫌疑人陶某(男、42岁)对猥亵行为供认不讳,其曾经因猥亵、嫖娼被公安机关处罚。陶某交代,其于2003年从老家来京务工,离异后一直单身,遇到年轻女子后把持不住自己,产生邪念,实施了违法行为。

  10月17日,违法行为人陶某因猥亵,公交总队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对规定,对陶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