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患病儿媳跳15米深井 公公将其救出自己被困险丧命

患病儿媳跳15米深井 公公将其救出自己被困险丧命
2018年10月19日 02:01 华商报

  原标题:儿媳跳井 公公去救被困井下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宁)10月18日凌晨,扶风县绛帐镇一居民家中,一女子情绪激动跳入院中水井,75岁的公公下井将儿媳救出,自己却被困住,并出现缺氧现象,幸亏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老人救出。

  当日凌晨2时46分,宝鸡市消防支队扶风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扶风县绛帐镇红卫村有1人被困井中。扶风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并第一时间调派绛帐镇消防卫星站赶赴现场联合处置。 救援人员中途联系报警人得知,一名75岁的老人被困一口15米深的水井中,老人已缺氧四肢无力。3时20分,绛帐镇消防卫星站人员到达现场,3时34分,扶风中队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一名身材较小的救援人员穿戴好安全吊带下井施救,其他人员在井口架设救援三脚架。下井人员到达被困老人上方时,利用安全腰带将老人腰部固定好,随后将其安全救出,移交120救治,目前并无大碍。

  据了解,之所以被困,是因为老人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媳(50岁)因家庭矛盾情绪波动,突然跳入院子里的水井,老人在家人帮助下下井将儿媳救出,自己却被困于井中,家人多次救援无果,之后拨打119求救。  

责任编辑:余鹏飞

儿媳绛帐镇公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