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盘锦消防产品大检查发现87件不合格产品

盘锦消防产品大检查发现87件不合格产品
2018年10月22日 00: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盘锦消防产品大检查发现87件不合格产品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兴)日前,为有效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盘锦消防支队联合市工商部门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共检查11家消防器材销售点,发现不合格消防产品87件,其中水枪42支、水带27条、室内消火栓18个;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消防产品,检查人员依法进行了严厉查处,同时还向经营商户讲解了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可能引发的危害,要求商户坚决抵制售假、制假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从根本上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为全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