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系列活动在代县举行

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系列活动在代县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系列活动在代县举行

  健身气功走基层,体育扶贫情意浓。10月18日上午,2018年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系列活动在代县新城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驻代扶贫工作组、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山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忻州市文化局协办,忻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与竞赛管理中心、代县体育中心承办。忻府区、原平市、代县等地的学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深健身气功爱好者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健身气功水平的提高,推广介绍健身气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科学健身的益处,推动了健身气功项目在基层生根开花结果。

郭小强 石俊文 王越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