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金波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 曾任江苏组织部副部长

胡金波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 曾任江苏组织部副部长
2018年10月23日 08:48 教育部网站

  原标题:胡金波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

  10月2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南京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胡金波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张异宾不再担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胡金波,男,196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76年7月参加工作,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曾任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2018年1月至今任江苏省政协副主席。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