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安顾问与俄讨论《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方案

美国安顾问与俄讨论《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方案
2018年10月23日 11:18 环球网

  原标题:博尔顿与俄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讨论多种方案

  [环球网军事10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3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他与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讨论了各种方案,但华盛顿尚未制定好本国立场。

  博尔顿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的采访时说:“美国政府目前正在审议自己在《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问题上立场。我和尼古拉·帕特鲁舍夫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8月在日内瓦就此问题举行过会谈。”

  他补充说:“我们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讨论了各种方案,但美国政府还没有制定好自己的立场。我们愿开展会谈,趁现在有时间开展该进程。我们现在对俄方立场有了更好的理解,想再确认其细节。”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与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22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谈。据俄安全会议办公厅消息,两人的会谈持续了5个小时。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