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徐州惊艳开赛

江苏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徐州惊艳开赛
2018年10月24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江苏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徐州惊艳开赛

  昨天下午,2018江苏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徐州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惊艳开赛。全省13个地市的广场舞选手们用美丽的舞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舞出幸福生活,舞出时代强音。比赛分为规定曲目、自选曲目和原创曲目三轮比拼,一轮比一轮精彩纷呈,一轮比一轮更有看点。“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2018江苏省广场舞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文联等部门主办,扬子晚报、省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有线内容集成中心、省舞蹈家协会、省广场舞协会等协办,260多万名网友通过交汇点、荔枝网、我苏网、扬眼等新媒体平台关注省级决赛视频直播。本次大赛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城乡社区、街道乡镇、基层单位的热烈响应,1.2万余个广场舞团队、近40万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了1800余场基层海选和设区市选拔赛。

  摄影:郎从柳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王颖 王雪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