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裕民县改善城镇道路赢得群众点赞

裕民县改善城镇道路赢得群众点赞
2018年10月25日 11:44 亚心网
原标题:裕民县改善城镇道路赢得群众点赞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一条条宽阔的柏油路,一座座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温馨怡人的居民住宅楼……无不诠释着裕民县独有的神韵。

“城镇变美了,道路更通畅了,环境更好了。”这是城镇居民对现在裕民县的评价。

2018年,裕民县加大城市提升改造力度,对全县主要街道、人行道、巷道进行规划建设,进一步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点赞。

10月15日,城镇居民胡夺英、段芳芳将写着“修路造福暖民心情系百姓办实事”、“为民排忧替民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县住建局干部的手中,感谢城市建设者在城市建设和道路改造提升过程中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

胡夺英是裕民县哈拉布拉镇工业街社区居民,在致富巷住了二十多年,由于该巷道常年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遇到雨雪天气出行很不方便,现如今柏油路直接通到家门口,不仅方便了出行,而且还美化了环境,心情舒畅了,让胡夺英特别高兴。

“以前我们住的巷道的路面到处坑洼不平、高低起伏,特别难走。现在好了,柏油路直接修到家门口,平整宽敞,改善了我们的出行条件,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希望。”胡夺英说。

裕民县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以完善城镇功能、优化人居环境、塑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高端,结合生态自然的发展主题,高起点、高标准、快节奏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得到增强,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2018年,该县投入5900万对城市主要道路及人行道进行摊铺修缮,投入300余万元对巷道进行摊铺,摊铺长度达8公里,极大的改善了居民的出行环境,极大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味,增强了居民的家园认同感。

此次道路设施整治范围重点包括主次干道及周边道路的人行道和城区巷道,做到材质统一、路面平整畅通。道路拓宽了,与之配套的人行道、绿化带、道路排水、路灯照明等设施一并业建设完成。

裕民县住建局局长张海江说:“城镇道路改扩建完成以后,对城市的整体形象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对居民的出行将带来很大的方便,为裕民县打造旅游休闲之都进一步夯实基础。”

裕民县道路城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